close

懷孕六個月,開始想坐月子的事了

如果我在月子中心,阿嫲要顧勛勛,還要幫我坐月子,這樣月子中心和家裡來回跑

想想~~~也太累了吧!

總不可能把我自己顧好卻累壞了阿嘛吧!

所以目前的想法是檸檬和和在月子中心大概一個星期穩定後就抱回家裡,在家坐月子

阿嫲可以顧到勛勛、我、檸檬.....嗯!這樣感覺還比較不那麼累!

但是月子不可以馬虎,況且是第二胎了.....要好好的調養身體! 不能跟身體過意不去.....

和阿復老公討論後,開始上網找月子餐試吃的廠商

第一個主動和我聯絡的廠商是~~廣和月子餐,約了11/22把試吃晚餐帶來給我,但卻沒有來?? 害我等了一晚....到目前為止也沒有再聯絡我!!!所以...算了,我也不是那種一定要試吃或消費者就是老大的人! 但約好卻沒來??? 我自己也忘了留下對方銷售員的電話了!失策.......

接著是我自己主動聯絡的『親寶貝愛宴食坊』

這一家在北高雄及南高雄各有一間店面,因為南高雄在前鎮,感覺出餐離我家很近,如果以後有缘訂這一家,送過來的餐點應該也還熱呼呼的!

2013.11.27  11:15

今天來的人員是coco......

她和我約11:30,但在11:15分就到了唷! 而且在前一天還貼心的傳簡訊提醒隔天預約試吃的時間!

在經過coco 一連串的介紹後,我算是對月子餐有一點基本的認識

也可以前往店家的中央廠房參觀環境,下訂金後大概孕期七到八月時,會提供一次中醫師把脈,依個人體質調整用餐

IMG_7365.JPG

 

CoCo從保溫箱拿出七種食物來

此家標榜PPV NO.5可微波材質,不回收餐貝,沒有共用問題

IMG_7356.JPG

 

補湯,燉得很軟爛,這是他們用山雞肉煮的

IMG_7357.JPG

 

三杯杏孢菇~~不會太硬也炒的有味道!

IMG_7358.JPG

 

炒時蔬~~~花椰菜,還不錯吃,不會太油

IMG_7359.JPG

 

主食是小米飯灑上芝麻,軟硬適中,還不錯

IMG_7360.JPG

藥膳蒸鱸魚.....每天現買現煮的,我吃起來沒有魚怪味

IMG_7361.JPG

 

養肝湯~~~好喝,但我希望味道能厚一點

IMG_7362.JPG

 

甜湯是紅豆湯,不會很甜,也有軟軟的....

IMG_7363.JPG  

 

試吃後,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我個人喜歡每天有不一樣的餐點,至於價位上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其它大同小異的,該送的束腹帶及居家服務都有

至於專業的COCO也很大方,叫我多試吃幾家,因為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不會強迫或一直推銷媽媽們

不過真的也要多吃幾家,畢竟這可是調養身體的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