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想要花錢拍照,是因為看到好多媽咪都有幫小朋友拍藝術照做紀念,看著勛勛的長大,也該留下純真的時刻(之後就是惡魔...)

又加上懷孕後,就一直想說到底是第二胎,沒有特殊意外的話,這應該是大肚子的最後一發吧!

而且今年又算一算時間,大概是我們夫妻倆結婚三年了,基於以上種種理由,好像不拍個全家福照,會錯過這個說服童老公的機會!

所以呢.....我偷偷在網路上觀望了許多,然後想著如何算計我的枕邊人

最後,選回台中的婚紗店拍

因為我個性保守又害羞,不適合個人工作室(因為工作室拍的都很飄逸又美崙美煥)

大肚婆也懶得去準備衣服,婚紗店會提供,而且我只想在棚內拍就好,因為十二月拍,超冷!

所以九月多,我就和婚紗店聯絡好,然後等有回台中在到場確定簽約

po8.JPG  

終於到了拍攝這一天.....

今天天氣特好!全台剛好是寒流來而己,溫度大概還有十幾度,特涼特舒服的天氣......

店家的小車車可是安撫勛勛情緒最佳武器,才能讓我安靜的化妝

po1.JPG

 

勛勛自己把我暖暖的耳罩拿來玩.....側拍抓到的風味也不錯!

po2.JPG

 

然後又自己拿店家的玩具玩....酷吧! 螃蟹小弟!

po3.JPG

 

第一套衣服是我們自己準備的,所以我準備了相似的黑白條紋襯杉

拍到中場,化妝師幫我和童先生畫肚皮

因為檸檬是男生,所以是畫載帽子的.....

po4.JPG

 

被我設計花錢的男主角出場了!

男生的衣服是自備的,頭髮整理,化妝師會協助

po5.JPG

 

第二套衣服是由婚紗店提供

利用攝影師還沒來,拍一下側拍!

這套很透明,NB及安全小褲褲都要準備肉色的,打光後比較自然也不會曝光

po6.JPG

 

第三套也是由婚紗店提供,但是肚子太大,側拍拍胖了,不敢見人,所以看成品好了!

花了大概四~五小時的時間搞定!

我們都餓了,頂著怪怪的妝去台中一街呷飯,隔天再到婚紗店挑片囉!

勛勛一直看餐點怎麼還不來!?

po7.JPG  

結束忙碌的半天.........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