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收到完整照片的電子檔案很久了,因為之前無名關檔,所以一直在熟悉痞客邦的操作方式

至於FB.....感覺是過往雲煙......,一直刷板,自己要重覆看,還要找一下....

所有如果有點時間,還是覺得寫寫布落格也不錯!

經過陳爸指點,再來試連FB一次.....

 哈哈哈.....

開始來看成品囉! 肉多的部份及水腫的部份,請多多包涵.....

@@@@  @@@@  @@@@  @@@@

雖然我們不是俊男美女,但我們擁有屬於自己的小確幸

po9.jpg

 

來一張個人孕婦照,讓未來長大的勛勛跟小檸檬知道

他們的娘背著這麼大的肚子近十個月

po11.jpg

 

哈.....哈.....

再次被我設計的童先生,頂著他一直生不出且一直長大的肚子和我一起入鏡

po10.jpg

 

換第二套,婚紗公司準備的,這一套是新進的,看起來相當薄又透明

但第三套己經選了一件大眾款了,所以第二套就選目前比較少人穿的

燈光一打,果然非常透明,但是安全措施做的很好,所以我拍的相當安心

而且絕不曝光,否則我這麼保守又害羞的個性,實在不敢嘗試

 

 

拍了很多張後,我就說要把勛勛脫光光,來拍一下裸照,但那小子竟然抵死不從

所以只好保留他的小尿布入鏡,但還是一直哭......

原本連攝影師及童先生都要放棄了,可是我覺得不一定要拍笑的,哭哭的樣子也挺特別的

所以我最喜歡這一張勛勛在哭的一幕

  po13.jpg

 

也來PO一張勛勛好不容易逗到笑的照片

不過這張不好修片,我的手臂好粗啊!!! 哈........

po12

 

第三套也是由婚紗公司提供的

這套是他們的熱門拍照服,雖然很多人拍過拍照

我也知可能沒其他孕媽咪拍出來的美感,但我還是想來試試.....

反正是要拍出屬於自己的孕味就好!

po14.jpg

 

這一張是這次當天拍攝的最尾張,因為勛勛超級不耐煩,又哭又叫的又不能安撫

最後他終於妥協在手上那一隻黃色小鴨上

所以我就決定也把這一張留下做紀念

嘻........

po15.jpg

 

過了快半個月,成品寄來了,相本大小是手拿本,也就是4X6的規格,封面原本只是純水晶壓克力

但因為有多加選照片,所以總監就說讓我選一張裡面的照片來當水晶壓克力的封面

總共挑了二十二張,花了不少張小朋友........

 

  po16

 

收到相本後,勛勛一直拿起來看,是在欣賞他自己的裸照嗎??? 噗......

po17  

不過,這三套衣服拍攝,我喜歡穿著自己便服拍的

感覺比較自然且貼近自己,比較不會有制式化的感覺

但是禮服也不錯,讓自己與平常不同

大致上,我還挺滿意這次拍攝!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人生.....

不一定要像誰、羨慕誰....

只有適合、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才是幸福

只要自己,認為值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